国家开始管控比特币:打击政策来了!

币圈最近又惹上“麻烦”了。

有消息称云南能源局相关人士确认,在今年6月底完成比特币挖矿企业用电清理整顿,相关部门根据通知要求及时组织各用电部门开展联合检查。

其实在上个月下旬,国务院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金融委)召开第51次会议,特别提出坚决防控金融风险,要打击比特币挖矿和交易行为。

而多省市已经开始了全面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开放了比特币等其他虚拟货币的投诉、举报渠道,多省市各地区对有关虚拟货币挖矿行为开展清理整顿。

那么接下来,显卡能买到了吗?【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中关村在线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国家开始管控比特币:打击政策来了!
比特币已经回不去了?
巴塞尔委员会提议将比特币列为“最高风险资产”,宣布者和拥护者都称胜利
王永利:以比特币作为法定货币纯属幻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