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有问题?宁德时代被曝强制员工购买特斯拉,官方回应了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特斯拉电池供应商宁德时代强制经理级别员工购买特斯拉Model 3,为佐证自己的爆料,该网友放出了几张照片,说目前宁德时代中心科技大楼下已经停满了特斯拉。

不过,在某平台上,一名自称是宁德时代员工匿名回答,他表示自己是宁德时代员工,而这批强制员工购买的车型是“特斯拉卖给宁德时代的,宁德时代再转卖给员工,并要求一年之内不允许换车牌和再次转卖。”

去年3月份,宁德时代曾经推出了员工购买特斯拉的优惠活动,Model 3 比特斯拉的官方店便宜四五万。不过宁德时代当时并未强制员工购买,而不少员工都跃跃欲试。

这名员工还表示,这批车之所以被卖给宁德时代,是因为这个批次的电池有问题。所以,特斯拉才退回给宁德时代,而宁德时代没有对外售车的资格,只能采用内部消化的方式。

此消息被曝出后,在网上引发大量关注。18日,据电动扒士称,他们第一时间联系到宁德时代相关负责人,该相关负责人称:没有强制,员工内购公司供货的大部分电动车型都有优惠,不只特斯拉。

相关负责人还表示:关于员工购买特斯拉是公司为推行全面电动化,以优惠价格鼓励员工购买电动车,不限于特斯拉,包括大部分我们供货的品牌,此活动已持续三年了。”

同时,该负责人还透露称,员工优惠购车价格为19.9万起,高绩效员工还有优惠;而对于网友讨论比较热烈的“电池有问题”和“强制购买”的问题,负责人均表示否定。

据了解,宁德时候与特斯拉一直就有很深的合作,例如本月初还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 Model Y 将搭载公司磷酸铁锂电池,因此宁德时代盘中大涨近 3%。那对于此事你怎么看?【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Techweb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电池有问题?宁德时代被曝强制员工购买特斯拉,官方回应了
一月两炸!9100亿宁德时代还好吗?
宁德时代或为蔚来固态电池供应商
【财报】净利润14.2亿元,宁德时代第三季度业绩恢复正增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