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经济部长:德国已达到1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目标

德国经济部长阿尔特梅尔周五表示,德国在本月就将达到让1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的目标,尽管比原计划晚了6个月。

阿尔特梅尔说:“到7月份,我们将达到2020年100万辆电动汽车的目标,仅仅晚了6个月。这曾经是每个人都认为不可能实现的。”

他补充称,德国2021年上半年发放的电动汽车奖励达到12.5亿欧元,比去年全年还多。在新冠疫情期间,德国增加了电动汽车补贴。

阿尔特梅尔还表示,德国可能超过其700万至1000万辆电动汽车的长期目标。【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经济部长:德国已达到100万辆电动汽车上路目标
德国电信和三星宣布联合完成该国首个5G独立组网试验
德国内阁批准“IT安全法”,对华为有条件“开绿灯”
默克尔再次拒绝禁止华为,美媒称德国是欧洲“离群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