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内阁批准“IT安全法”,对华为有条件“开绿灯”

德国《经济周刊》16日从德国政府机构获得消息,称德国内阁当天已批准“IT安全法”。根据政府机构的说法,该法内容允许华为等外国公司的产品及技术进入德国市场,但必须保证安全。据称,法案还必须提交德国联邦议院审议才能正式通过。【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国内阁批准“IT安全法”,对华为有条件“开绿灯”
默克尔再次拒绝禁止华为,美媒称德国是欧洲“离群者”
德国电信:不会有华为禁令!但希望政府强制采用Open RAN技术
德国电信内部文件:若德政府不用华为5G技术,将至少损失30亿欧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