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新闪支付比起POS机一年能省多少钱?

扫码支付的优势

二维码扫码,是费率成本最低的支付方式。通过收款码来刷信用卡或者花呗,费率才0.38%。相比较而言,POS机那有机具成本、流量费等固定费用,刷卡标准费率高达0.6%。假设每月使用扫码10万,你节省的手续费是10万X(0.60-0.38)%=220元,一年节省220×12=2640元。

绝大部分银行信用卡,对扫码(支付宝、微信、云闪付等)消费,都有积分累计。而很多银行对POS机刷卡不给积分了。

上海尤恩新闪支付卡片的优势(产品介绍)

招商中心朱经理13559647766(微同号)

上海新闪支付卡片,支持支付宝与微信的扫码支付,同时支持银联碰一碰(手机闪付),是一款优秀的移动支付产品。

扫码单笔额度2-5万元,单日额度20万元。

费率38%,且秒到。

个人用户可以办理,有无执照都可以办理

上海新闪支付卡片的使用心得分享【威♥领:17999976】

很多人使用上海尤恩新闪支付卡片的用户,抱怨“被风控”了,支付宝、微信都只能用储蓄卡付款。有没有方法破除风控呢?

一、新闪支付代理政策海科新品-新闪支付代理政策海科新品上线,邀请后台新闪支付+无卡支付+扫码支付+积分电商,每10积分可抵扣1元新业态新模式新方向新机遇费率:0.38%单笔50000个人用户无需硬件!商户质量优质!

二、新闪支付-扫码支付新闪支付扫码支付:用户使用手机上的扫描工具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或支付宝完成付款,是一种基于近场支付的全新收银模式,不需要借助扫码枪,只要一张收款码+一部智能手机,就能完成支付和收款。新闪支付,扫码支付6大优势1.商户收款更便捷微信,支付宝等可绑定信用卡...

3、单笔金额

如果用户使用新闪支付,是为了花呗支付,或者信用卡消费降低刷卡成本,那么,请有点耐心。扫码毕竟是刷卡的补充。费率低就意味着发卡方挣得少了。在利益的博弈中,做为弱势一方,肯定得小心,要耐心。

因此,单笔金额不能太高,不能贪多。建议是3000以内。

4、信用卡绑定微信,支付宝主要用于花呗支付

大部分人的花呗额度最多也就两三万,信用卡额度也就几万。日常消费也用到这些额度,结合部分信用卡的刷卡,剩下的交给好多分收款码,绰绰有余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使用新闪支付比起POS机一年能省多少钱?
银联云闪付半价补贴引争议:有夸大宣传诱导下载嫌疑
云闪付缺乏场景月活惨淡 银联自我革命之路前途未卜
对于Apple Pay,Samsung Pay先相爱再相杀也不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