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庞正忠

庞正忠,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大学老师下海创业成功的典型代表。第九、十届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全国综合实力前十的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之一,中国律师知识产权业务开创者之一。金诚同达目前有一千多名顶尖的律师分署在海内外14个办公室,每天为法律保驾护航。庞正忠先后毕业于西政和中政大研究生院,兼任北大、清华校外研究生导师。思维多过语言,微笑逊于严肃。平时慢条斯理,有时还略带害羞,可一旦出现在法庭上就会横刀立马,条分缕析,步步为“赢”。业内人士说,庞先生不但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学者型律师,而且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律所经营者和管理者。爱好高尔夫十年有余,打了一千多场就有一千多场的详细记录,包括几上几推,包括和谁在一起打等等。

球友评价:不要被他文弱的外表所蒙蔽,他的内心其实非常强大。他把法律的严谨和高尔夫的精准有机地融合在一起:规则和诚信高于一切,再加上浙江天台人特有的灵性,经常会让你输得口服心服。【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庞正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刘镜辉
【现场】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与硅谷石家庄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王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