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美国大型工厂因芯片短缺关闭两周

日产汽车周二宣布,由于马来西亚新冠疫情爆发导致的芯片短缺,其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一座大型工厂从下周一(8月16日)开始将关闭两周,预计将于8月30日恢复生产。

该厂占地600万平方英尺,雇佣着6700名工人,生产六款日产车型,其中包括该公司在美国最畅销的Rogue小型SUV。

这是自去年年底芯片短缺开始影响全球汽车生产以来,美国规模如此之大的汽车工厂中关门时间最长的一次。

分析师们表示,日产关闭如此大型的一家工厂两周表明,半导体短缺可能不会像很多汽车业高管所希望的那样在今年晚些时候结束。【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日产美国工厂因芯片短缺 关闭两周
日产美国大型工厂因芯片短缺关闭两周
协助戈恩逃离日本的美国雇佣兵父子认罪 面临最高三年监禁
【周四早报】2019年最后一天,他在日本神奇失踪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