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2022校招名额超8000人,覆盖北京、上海等20余座城市

8月12日,字节跳动正式启动2022届秋季校园招聘,为大学生开放超过8000个就业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广州、成都等20余座城市。

其中,北京、上海、深圳的招聘需求量最大,杭州、广州有大量研发类岗位新增,重庆和三亚将首次开放研发类岗位。此外,成都、武汉、西安、南京、郑州 、长沙、厦门、大连等热门城市也有大量岗位提供。毕业生可登录字节跳动校招官网,在“城市”栏中了解所在城市招聘岗位需求。

1.png

据了解,该项招聘面向2022届毕业生,即2021年9月至2022年8月毕业的大学生群体。此次开放的岗位覆盖研发、产品、运营、销售、设计、市场、职能支持、游戏策划等8大领域,共55种岗位。其中,研发类岗位需求超过4000个,产品类岗位需求是去年的2倍。

近期,除字节跳动,腾讯、阿里巴巴、美团、京东、百度等多家互联网公司也开启了校招。字节跳动的8000人招聘规模,不但较其往年校园招聘规模创下新高,在互联网行业中处于领先位置。

字节跳动招聘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致力于为应届毕业生提供广阔稳定的发展平台。据公开数据,截至目前,字节跳动全球员工数已经超过11万人。

本次秋季校园招聘将持续两个多月,于10月31日结束。目前,相关岗位招聘信息已在字节跳动校园招聘官网公布。为帮助广大毕业生找到合适岗位、提升入职机率,字节跳动将继续开放2次投递机会。8月至9月,字节跳动将陆续推出多场空中宣讲及线下宣讲活动,申请者可登录字节跳动校招官网及相关官方社交账号了解详情。

2.png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字节跳动2022校招名额超8000人,覆盖北京、上海等20余座城市
【IPO】字节跳动否认赴港上市 数据安全成中国互联网企业最大隐忧
英媒称字节跳动已重启香港上市计划,字节跳动回应:此消息不实
字节跳动教育板块大规模裁员近九成 教育业务将调整方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