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盘众泰汽车?威马: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

针对市场上关于“威马将参与众泰重整”一事,威马汽车回应财联社记者表示,“此为不实消息,威马汽车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

近日,有报道根据8月12日众泰汽车发布的公司重整进展公告推测称,威马汽车将参与众泰重组,以此获取A股壳资源。【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接盘众泰汽车?威马:没有任何兴趣参与众泰重组
【IPO】威马辅导报告曝光:年营收超20亿 百度腾讯红杉是股东
威马汽车已经掉队 眼红恒大背后是沈晖的焦虑
一个月内“四连烧” 威马汽车陷信任危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