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MO朱勇刚兼任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

【IT时代网深圳报道】8月16日上午消息,华为近日宣布,任命华为消费者业务CMO朱勇刚兼任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

有消息称,朱勇刚在原有岗位任期已到,兼任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是过渡,未来或将全面接管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

目前,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为张平安。

今年5月,华为发文宣布 ,免去余承东华为云CEO职位,张平安被任命为华为云CEO。也即是,目前张平安身兼华为消费者业务云服务总裁和华为云CEO两职。

华为目前也在推进消费者云和华为云的协同。张平安此前表示,华为云与华为终端云已在能力开放上深度协同,为用户提供统一的服务和体验,包括统一帐号、支付、音频、视频、地图和广告等开放能力。用户只需使用一个华为帐号,即可访问云空间、应用市场等消费者服务以及华为云等企业与开发者服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MO朱勇刚兼任消费者业务云服务副总裁
手机业务因制裁遇挫的华为,要靠智能健身镜来逆转小米OV?
任正非签发!华为重磅发文:到该炸掉研发金字塔的时候了!
华为HarmonyOS活动,携手共建全场景智慧生活新体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