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集团总裁减持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套现过亿港元

【IT时代网综合报道】近日,有消息称,中国恒大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减持了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的股票,套现过亿港元。

对此,记者查询港交所相关文件发现,夏海钧确实在8月11日减持了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夏海钧减持的公司股票代码分别为6666和0708,即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

数据显示,夏海钧以平均7.3026港元/股的价格出售1000万股恒大物业股票,持股比例从0.61%下降至0.51%;此外,夏海钧还以平均14.1785港元/股的价格,出售300万股恒大汽车股票,持仓比例从0.15%降至0.12%。

以此计算,夏海钧分别在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上套现了约7302万港元和4253万港元,二者合计约1.16亿港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恒大集团总裁减持恒大物业和恒大汽车,套现过亿港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