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名蔚来车主联合声明:蔚来自动辅助驾驶宣传未对我们构成误导


【IT时代网综合报道】8月18日下午,据汽车博主@卖白菜的黄老板,500名蔚来汽车车主发布对NOP/NP系统认知的联合声明:我们清楚知悉目前蔚来公司的NPP系辅助驾驶系统,而非自动驾驶系统或无人驾驶系统;蔚来公司对NP/NOP的介绍、宣传未对我们构成混淆和误导。

随后,蔚来汽车发表声明表示:“这是蔚来车主自发组织发出的一个联合声明,与官方没有关联。车主具体人数我们也不知道。” 有蔚来车主对此声明表达了异议,称他本人没有参与过那个声明。【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500名蔚来车主联合声明:蔚来自动辅助驾驶宣传未对我们构成误导
蔚来辅助驾驶事故再起,车企过度宣传或是“元凶”
蔚来又出死亡事故,31岁企业家“自动驾驶”致死始末
【财报】蔚来汽车Q2营收84.48亿元 净亏损5.872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