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监总局:全国1亿多各类市场主体吸纳承载近3亿农民工就业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9月6日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近年来以中小微企业为主体的新设市场主体,就业容纳能力强、创业带动就业特征明显,有力支撑了年均新增超过1300万人员就业。全国1亿多各类市场主体吸纳承载了近3亿农民工群体就业;9800多万个体工商户群体直接带动近3亿城乡人员就业。【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市监总局:全国1亿多各类市场主体吸纳承载近3亿农民工就业
刘鹤: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没有变,现在没有改变,将来也不会改变
财政部:1-7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27852.3亿元 同比增长92.1%
美国“女股神”凯茜伍德:我对中国长期乐观,他们富有创业精神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