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重新开放的憧憬之下 是时候减持科技股了

摩根大通Marko Kolanovic等策略师称,促使投资者在科技公司领域寻求安全感的增长恐慌有些过度,因为德尔塔变异毒株造成的经济阻力可能是短暂的。

策略师建议,投资者应考虑减持科技股,同时提高对能源等经济敏感公司的持仓。他们的乐观看法与越来越多的警告形成反差,警告称在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之际,投资者应该做好应对动荡的准备,尤其是美股。

虽然摩根大通策略师们认为,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因近期新冠病例激增而推迟,但他们的数据显示,德尔塔疫情可能已经见顶,并在美国和全球正在消退。

“随着德尔塔消退,重新开放和宽松货币政策带来的供应摩擦导致通胀持续,我们预计通货再膨胀/重新开放交易将继续表现出色,”Kolanovic及其同事在客户报告中写道。他们重申债券收益率和周期性股票可能已在上月初触底。

这些策略师还建议增持近期走势滞后的日本和新兴市场股票。日本首相菅义伟辞职为自民党的稳定铺平了道路,该公司表示,从历史上看,这种情境通常会带来更好的股票回报。【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摩根大通:重新开放的憧憬之下 是时候减持科技股了
公募外资风云录:摩根大通的野心 上投摩根控股权谋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