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龙移民:美国H-1B获批率创新高,留美毕业生境况有好转吗?

自拜登上任以来,美国对于移民及国际留学生的政策大有放松,拜登接连废除多项前政府的“苛政”,其中,最新H-1B数据更是让人感到些许安心。

兆龙移民在对2015财年-2021财年第三季度(2020年10月至2021年6月)H-1B签证、L类签证以及O类签证数据进行分析之后发现,在2021财年前三季度H-1B批准率高达97%,是自2015财年以来的最高批准率,比最低的2018、2019财年高出超过12%。

我们都知道申请H-1B是留美学生毕业后的主要身份转换方式之一,因为根据美国法律的相关规定,持F1学生签证的留学生们,毕业后在没有OPT或其他合法身份的情况下,需要在60天内离境美国。

从上面的数据来看,虽然获批率创下近年新高,但从获批数量来看,2021财年前三个季度基本与过往财年持平,没有明显增长,所以兆龙移民团队认为,对于如今留美学生群体并没有明显减少的情况下,留学生们想要在毕业后留在美国就业生活依然要面临艰难的身份转换问题。

除此之外,在兆龙移民之前的文章中曾经有介绍,对于拥有长期留美工作生活计划的人来说,H-1B也不是一劳永逸的方式。因为H-1B身份并不能自动转为永久居民身份,幸运抽到H-1B的人们最终还是需要通过美国职业移民项目来转换为美国永居身份。

在美国获得学位的留学生,申请的最多的就是EB-3技术移民,只要申请人能够获得本科学士以上学位,在拥有美国雇主企业担保,顺利获批劳工证的情况下,就可以递交移民申请,并且从法案规定来说,对于申请人的专业也是没有限制的。

另外,根据兆龙移民律师团队分析认为,如今虽然美国移民形势有好转,但在更加倾向高技能高工资人才这一点上,拜登政府是与前政府保持一致的,并且H-1B未来很可能会更加倾向于“按工资阶级分配名额”,这对于缺少实践经验的应届生等,更是难上加难。

所以与其等到孩子面临毕业,才祈祷孩子运气够用、H-1B政策够好;不如趁着孩子还小,提早为全家准备好绿卡身份,未来让孩子拿着绿卡去留学,全程享受美国人同等福利待遇,再无后顾之忧!

对于家长们,我们建议您致电兆龙移民400-8080-999,直接让我们的专业团队为您综合评估,EB-1A杰出人才移民、NIW国家利益豁免、EB-2高学历移民、EB-3技术移民,甚至是EW-3非技术移民,您总会凭借个人过往经历满足其中某个项目的申请要求。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兆龙移民:美国H-1B获批率创新高,留美毕业生境况有好转吗?
兆龙移民:美国EB3技术移民为什么突然就火了?成为移民美国最佳方式
兆龙移民《大型北美专场说明会》圆满成功 教育、生活、移民全方位解读
福耀玻璃曹德旺:在美国会增加投资 但真正的企业家不会移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