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忌寒:中国加密货币散户投资者将很快消失

9月28日,在出席youtube上一档名为“The Best Business Show”的脱口秀节目时,比特小鹿董事长,比特大陆共同创办人吴忌寒对加密货币进行了评论。

在回顾了自己参与比特币社区到创办比特大陆至离开的经历时,吴忌寒称自己从中学到了很多经验,从半导体技术到工业制造、团队管理以及市场销售等各个领域。

“我认为在加密货币领域,监管是一种不可避免的问题。”吴忌寒在回应主持人关于监管问题时称,并表示美国也是一个对加密货币监管极为严格的国家。

在谈到近期的监管政策时,吴忌寒称理解政府为何不喜欢以比特币为首的虚拟货币。“我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因为中国是一个拥有14 亿人口的非常大的国家。这里的情况真的很复杂。”

“其实政府已经给了加密货币近十年的自由增长的空间,但现在他们对加密货币做了决定。”吴忌寒补充说。

针对监管带来的市场冲击,吴忌寒做出了预测,他称:“很短的时间内,中国散户投资者将消失,他们都将从加密货币中撤退,只有那些高净值的中国家庭会留在加密货币中。”

但提及加密货币与区块链的未来,他表示乐观。“总的来说,加密货币令人兴奋,它所创造的生态系统正在不断改变世界。”【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界面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吴忌寒:中国加密货币散户投资者将很快消失
马斯克:挖矿让中国电力不足,美国政府无法摧毁但能减缓加密货币
美SEC主席再发警告:不受监管的加密货币市场不会有好结果
不止比特币!美国最大院线AMC将扩大加密货币支付范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