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不会突破债务上限?拜登:我不能保证

据路透社华盛顿消息,美国总统乔·拜登当地时间4日说,联邦政府可能会突破28.4万亿美元的债务上限,出现历史性违约,除非共和党人与民主党人一道投票支持在未来两周提高债务上限。

报道称,参议院少数党领袖、共和党人米奇·麦康奈尔领导的共和党参议员最近几周已两次阻挠提高债务上限的行动。

在白宫记者会上被问及能否保证美国不会突破债务上限时,拜登回答说:“不,我不能。这取决于米奇·麦康奈尔。”拜登说,他打算与麦康奈尔谈谈此事。【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北晚新视觉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别报道】美国也没电了
美国不会突破债务上限?拜登:我不能保证
美国众议院议长周五将卷土重来 希望能够就基建法案投票
美国众议院投票通过暂停债务上限法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