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希望苹果设备能用于创造力,而不是无休止、无意义地滑屏

10 月 6 日消息 在一次新的采访中,苹果 CEO 蒂姆库克(Tim Cook)表示,他担心社交媒体会激发人们进行“无休止、无意义的滑动屏幕”行为,并担心人们“过度使用技术”。

在接受 Bustle 的采访时,库克表示“心理健康是一场危机”,他通过冥想和“置身于大自然中,感觉自己超脱于世界”来应对作为苹果 CEO 的压力。目前 App Store 中有一些心理治疗类的 App 就做得很好。

谈到网络和技术成瘾,库克重申了他以前的说法,他说“技术应该为人类服务,而不是反过来”,他担心人们过度使用技术,苹果的目标是尝试帮助他们。

我一直认为技术应该为人类服务,而不是反过来。我一直担心人们过度使用科技。因此,我们推出了“屏幕时间”,试图让人们真正了解他们在设备上花费的时间,因为一般来说,人们使用屏幕的时间比自以为的要多得多。

库克接着表示,社交媒体给用户带来了“负面影响”。他说,苹果希望用户能够享受与家人、朋友联系的产品,而不是将其用于“无休止、无意义地滑动屏幕”。【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守业者库克:掌舵苹果十年,从未想成为下一个乔布斯
库克:希望苹果设备能用于创造力,而不是无休止、无意义地滑屏
苹果CEO库克以1010万美元买下南加州豪宅
库克:AR让我特别兴奋,我算是"头号粉丝"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