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欲斥资10亿美元投资居家快速检测新冠病毒工具

根据美国《国会山报》消息,当地时间10月6日,白宫宣布计划投资10亿美元,以加快在家中快速进行新冠病毒检测的测试工具生产。此举可使美国到12月份将此类检测新冠病毒方法的检测能力提升一倍。

该公告是在食品和药物管理局4日决定授权埃肯实验室公司(ACON Laboratories)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工具之后发布的。该公司计划到年底每月生产超过1亿个检测工具,到明年2月份每月生产2亿个。

目前美国7天平均每日新增病例约为97000例,比上一周下降了12%以上。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的说法,新冠肺炎患者住院人数比上周下降了约14%,而死亡人数则保持在每天1400人左右。【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北京青年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白宫欲斥资10亿美元投资居家快速检测新冠病毒工具
福奇防疫言论在美国引发争议,紧急澄清圣诞节聚会声明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如果世界不共享疫苗,病毒将共享世界”
莫德纳首席执行官:新冠疫情有望在一年内结束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