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纳首席执行官:新冠疫情有望在一年内结束

美国莫德纳公司首席执行官班塞尔(Stephane Bancel)今日向瑞士媒体表示,由于疫苗产量增加确保了全球供应,新冠疫情有望在一年内结束。

据路透社9月23日报道,班塞尔在接受瑞士《新苏黎世报》采访时表示,鉴于过去6个月里疫苗产能的扩张,到明年年中便可以有足够的剂量让“全球每个人都能获得接种”,“在需要的范围内还应提供加强针”。

班塞尔还表示,很快即便是婴幼儿也能接种疫苗。

《新苏黎世报》记者提问道,这是否意味着到明年下半年全球民众的生活就能恢复正常,班塞尔回答称,“从今天起一年之内”就能恢复。

班塞尔的预测相对乐观。美国《商业内幕》网站8月26日刊文分析称,可能到2023年底,才会有足够的疫苗供全球每个人使用,届时疫情也将趋向结束。【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中国疾控中心主任高福:“如果世界不共享疫苗,病毒将共享世界”
莫德纳首席执行官:新冠疫情有望在一年内结束
专家刘国恩:新冠病毒按生物规律进化,人类没法一举消灭之
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4200万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