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召集万科、世茂等8家房企在京座谈 与会企业希望政策支持企业发展

记者获悉,今日,国家发改委外资司和国家外汇局资本司联合召集了包括万科、世茂、建业等8家房企在京召开了中资房企外债专题座谈会。据悉,会上,与会企业大多反映了当前房地产市场的面临的困境,并希望监管部门出台政策支持企业的发展。【责任编辑/古飞燕】(财联社记者 陈业)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发改委召集万科、世茂等8家房企在京座谈 与会企业希望政策支持企业发展
房地产税试点要来,一线炒房客慌了:抛售多余房产?
70城房价逾6年来首次普跌!年内月均调控超50次创新高
花样年2亿美元还不上临时停牌,债务紧张的还有哪些房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