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今年10月底小米之家将突破10000家

【IT时代网北京报道】10月28日,小米集团合伙人,中国区、国际部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表示,小米之家已经覆盖了全国80%的县城,10月底,小米之家将突破10000家。

卢伟冰还指出,去年小米之家覆盖率不到30%,经过不到一年的发展,小米之家已经覆盖到了80%,覆盖了2200多个县城。

去年(2020年)11月份,卢伟冰立下一个Flag:目标是未来一年,让每个县城都有小米之家,让每个米粉身边都有小米之家。

不到一年时间,小米之家就覆盖了80%。卢伟冰表示到10月底,小米之家将突破10000家,而这第10000家将会落地深圳。

除此之外,卢伟冰还表示未来目标要在每个县城都有小米服务中心,实现销服一体。

据其透露,红米Note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2.4亿支。【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卢伟冰:今年10月底小米之家将突破10000家
小米造车进展超预期 预计2024年上半年正式量产
【人事】小米汽车任命李肖爽任副总裁,负责产品、供应链及市场工作
小米被超过!对手一天新开300家门店!雷军压力大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