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百度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 向李彦宏汇报

【IT时代网北京报道】百度昨日宣布,任命罗戎为集团公司首席财务官(CFO),全面领导百度财务体系管理工作,向百度CEO李彦宏汇报。前任CFO余正钧将轮岗,担任集团公司首席战略官(CSO)。

据了解,罗戎自2014年起担任好未来教育集团(学而思NYSE:TAL)首席财务官。此前,他曾在微软、联想、艺龙等公司工作。罗戎有丰富的CFO工作经验,在好未来转型线上线下结合的科技教育公司、从运营驱动到数据和技术驱动过程中,发挥了重要推动作用。罗戎于2004年获得北京大学管理学和经济学双学士学位,于2006年获得清华大学管理学硕士学位。【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百度任命罗戎为首席财务官 向李彦宏汇报
百度文库回应:永久封禁涉事店铺
【人事】璩静入职百度任副总裁
【黑科技】百度Apollo“汽车机器人”不设方向盘 无需人类驾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