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减产iPad,优先保证iPhone 13零件供应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公司已削减旗下iPad平板电脑产能,调配更多零部件生产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这表明全球范围内芯片供应问题对苹果产生的负面影响要比此前预计更严重。

报道称,过去两个月iPad产量比原计划减少了一半,而苹果用于生产旧款iPhone的零部件也调配用于生产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

虽然市场需求高企,但苹果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产能却因为代工厂关闭受到影响。得益于公司强大购买力以及与芯片制造商签订的长期供货协议,苹果比其他公司能更好应对供应链问题。

消息人士表示,苹果预计iPhone 13系列智能手机需求强于iPad,因此将生产新款智能手机列为优先事项。

苹果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网易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苹果减产iPad,优先保证iPhone 13零件供应
iPhone打击精准广告,四大平台损失百亿美元
苹果又一款产品停产,官网已全部下架
库克:苹果真的拼了 正全力提高iPhone 13供货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