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丰田二季度营业利润飙升48% 下调本财年销量预期

【IT时代网综合报道】丰田汽车周四报告称,截至9月底的第二财季营业利润同比增长48%,至7500亿日元,远高于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5933亿日元。

该公司将截至明年3月底的本财年利润预期从此前的2.5万亿日元上调至2.8万亿日元,但表示,如果不考虑有利的汇率影响,“由于原材料成本上升,这实际上是一次向下修正”。

此外,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将本财年全球销量预期从此前的1055万辆下调至1029万辆。【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丰田二季度营业利润飙升48% 下调本财年销量预期
丰田14家工厂被迫停工,美国汽车售价创历史新高
丰田下调本财年全球产量预期至900万辆,本月减产43万辆
【财报】丰田第一财季营业利润接近万亿日元 创历史新高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