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达人的实惠之选,vivo S10e迪信通火热销售中

作为vivo旗下主打颜值与影像能力的S系列手机的最新型号,S10 Pro与S10凭借出色的颜值与自拍效果获得了许多年轻人的青睐。如今,S10系列又迎来了专为年轻时尚人群打造的新机——S10e,不仅继承了该系列出色的自拍能力与颜值,还价格划算,是时尚达人购机的最新实惠之选。

现在,这款vivo S10e正在迪信通各大门店火热销售中,感兴趣的话不妨进店看看。

随心自拍,超清后置

超强的自拍体验始终都是vivo S系列的一大亮点,vivo S10e也不例外。vivo S10e前置一枚3200万像素超清自拍镜头,配合AI极夜人像算法与自然模式加持,不论是夜间还是逆光环境,都能清晰记录你的美丽。另外,3D五重超质感人像与多种风格滤镜的加入,让你的自拍不仅更有质感,还风格百变,满足每一个年轻人对时尚与个性的追求。

除了优秀的自拍能力,vivo S10e后置影像系统也同样不容小觑。其搭载了6400万像素超清后置影像系统,内含一枚6400万主摄,一枚800万超广角镜头,以及一枚200万微距镜头,配合超级夜景模式与Super HDR动态范围,让拍照无惧黑暗,逆光也清晰。

出色外观,款款心动

vivo S10e继承了S系列轻盈、纤巧的外观设计,薄至7.49mm,轻至175g,加上2.5D玻璃后盖与直边中框的组合,以及全新双层镀膜工艺,不仅手感舒适,还带来了意想不到的色彩碰撞。

vivo S10e共有三种配色,“水彩”配色源自流行时尚扎染设计,尽显水彩晕染的诗情画意;“烟霞”配色每个角度都呈现不同色彩,如四季变幻;“琉璃黑”配色采用创新陶瓷膜涂布工艺,带来更纯更透的镜黑观感。

强劲性能,持久续航

vivo S10e不仅颜值出众,性能也同样不俗。其搭载旗舰天玑900高端芯片,采用6nm先进工艺制程,性能跑分高达47W,配合“内存融合+4G”技术,最多23个应用同时切换也能够流畅丝滑。

值得一提的是,vivo S10e并没有因纤薄的机身设计而造成续航方面损失。其内置4050mAh大电池,并支持44W超快闪充,仅需约30分钟就可充满64%的电量,告别手机没电的烦恼。

现在,这款颜值出众、自拍出色的vivo S10e正在迪信通全国各大门店火爆销售中,想要第一时间入手的朋友们欢迎进店选购。当然,除了vivo,作为手机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迪信通还与广大手机厂商合作,连接抖音、快手、饿了么、美团、京东到家等诸多渠道,线上线下相融合,不仅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产品,还有贴心的服务。未来,迪信通还将给每一位顾客带来更多的超值优惠,敬请期待。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时尚达人的实惠之选,vivo S10e迪信通火热销售中
专访倪旭东:让更多人享受自由创作,是vivo的初心和愿景
120Hz体验大不同 vivo X70 Pro+成新赛季通行证
精挑细选只为一片纯粹 X70系列或搭载全新玻璃镜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