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华为出售X86服务器业务,买方多元

11月8日,工商登记显示,华为控股的超聚变数字技术有限公司股东已变更为河南超聚能。此前传闻华为的x86服务器业务出售已有实质进展。

第一财经记者独家获悉,华为的x86服务器业务的买家将由产业基金、海外国家主权基金、互联网公司、银行等多方社会资本组成。

“此次工商变更只是完成了第一步,后续其他投资方将陆续完成工商变更。”接近交易的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如是说。【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第一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定了!华为出售X86服务器业务,买方多元
华为举行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没有退路就是胜利之路
华为军团组建成立大会,任正非:和平是打出来的
爱回收科技资讯:爆料华为新折叠屏手机将搭载屏下指纹技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