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美银警告美股将陷入停滞:与1999年有太多相似之处

美银策略师认为,美股过去两天的下跌可能预示着市场即将陷入停滞。

美银全球研究部美国股票和量化策略主管Savita Subramanian为首的策略师表示,他们将标普500指数2022年底的目标价设在4600点,较周二收盘的4690点下跌约1.9%。

这些策略师在一份报告中写道:“今天与1999/2000年有太多相似之处,不容忽视。”他们指的是互联网泡沫时期。

美银表示,目前的看跌因素包括实际利率为负、通胀激增、疯狂的IPO活动以及美国国债等全球最大资产类别的流动性风险。【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美银警告美股将陷入停滞:与1999年有太多相似之处
摩根士丹利直言:2022年别碰美国股票和债券
【美股】美最大房地产网站股价暴跌,“木头姐”抄底失败紧急减仓
【美股】美国股市高处不胜寒 华尔街警告为下跌做好准备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