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何小鹏:探索交通工具变革 飞行汽车不是梦

昨天,2021中国分析师大会暨第三届新浪财经金麒麟最佳分析师颁奖盛典隆重召开。新能源汽车翘楚小鹏汽车董事长何小鹏就“智能出行新时代”主题发表演讲。

何小鹏表示,现在的汽车是一百多年前发明的,暂时没有新的汽油车公司或电动汽车公司或新能源汽车公司能深层次地改变整个格局,因此行业必须共同探索未来交通工具的变革。

他进一步阐述道,当下的智能汽车还不算是真正的智能汽车,只是初级形态。2024年以后的汽车将会有少部分飞到天空,2030年会更大范围地占领天空。小鹏将在2022年的下半年开始探索RoboTaxi。无人驾驶的出租以及无人驾驶的运营可能还需要好几年的时间,但在小鹏有信心先开展探索。【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鹏汽车何小鹏:探索交通工具变革 飞行汽车不是梦
何小鹏新目标!2024 年量产飞行汽车,售价100万内,能跑也能飞
【黑科技】全球首款可变飞行汽车成功上天:四轮可变形+两座!
马斯克怼Uber飞行汽车:噪音太大干扰生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