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格:我希望加密货币没有被发明出来,中国做了正确决定

巴菲特的长期合作伙伴、伯克希尔哈撒韦副董事长查理-芒格在周五的一次在线会议上表示,市场在某些地方被严重高估,当前的环境比上世纪90年代末的互联网泡沫时期“更疯狂”。

现年97岁的芒格在悉尼举行的这次会议上说:“我认为这个时代甚至比互联网泡沫时代还要疯狂。”

芒格还说,他希望加密货币不存在,并赞扬中国采取行动禁止它们的使用。

芒格说:“我希望它们从来没有被发明出来。我再次钦佩中国人,我认为他们做出了正确的决定,干脆禁止它们。在我的国家,英语文明做出了错误的决定,我只是无法忍受参与这些疯狂的繁荣,无论以那种形式。”【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芒格:我希望加密货币没有被发明出来,中国做了正确决定
负责人离职 Facebook加密货币前途难料
美联储等机构制定加密货币监管路线图,明年澄清银行从事该活动
【比特币】美国货币监理署暗示将加强加密货币监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