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头姐”建仓小鹏汽车,买入27.7万多股

凯茜-伍德的方舟投资公司周四首次买入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小鹏汽车的美国上市股票,并出售了更多特斯拉股票。

该公司通过其方舟自动化技术与机器人ETF(ARKQ) 买入了277263股小鹏汽车股票,价值约1339万美元。

小鹏汽车纽交所上市股票周四下跌5.57%,收于48.29美元,今年迄今上涨了9.5%。

此前一天,小鹏报告11月份交付15613辆电动汽车,超过理想汽车的13485辆,以及蔚来汽车的10878辆。

小鹏汽车副董事长兼总裁顾宏地上月曾表示,该公司的目标是将一半的电动汽车销往海外。

除了特斯拉和小鹏汽车以外,方舟投资公司还持有比亚迪在美国OTC市场上市的股票。

方舟旗下基金周四出售了80720股特斯拉股票,价值8754万美元。自9月初以来,该公司已多次出售特斯拉股票,目前仍持有约226万股。【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木头姐”建仓小鹏汽车,买入27.7万多股
小鹏汽车财报里的难言之隐
小鹏汽车:广州维权车主多次在车主群内挑起争执、攻击其他车主
小鹏P5被迫采取雷达补装交付方案,缺芯又成罪魁祸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