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CEO纳德拉抛售半数公司持股,套现超2.85亿美元

根据微软上周提交给SEC的文件,微软公司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在两天内出售了838584股微软股票,此前他持有近170万股微软股票。纳德拉通过这笔交易套现逾2.85亿美元(约合18.2亿元人民币)。

微软发言人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纳德拉出售他所持有的大约84万股微软股票出于个人财务规划和投资多元化原因。他致力于微软的持续成功,持股数量远远超过了微软董事会设定的持股要求。

分析师称,纳德拉此举可能与华盛顿州从明年初开始对每年超过25万美元的长期资本利得征税7%有关。【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微软CEO纳德拉抛售半数公司持股,套现超2.85亿美元
30多家欧洲公司投诉微软垄断:云存储捆绑系统销售
再看微软业务调整 领英中国未来怎么走?
盖茨被曝2008年曾被微软高管劝诫:停止向女员工发不当电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