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公司否认,劳动监察部门称未收到投诉

10日上午,多家媒体发布微博称,“有网友爆料,雪梨的店铺现在没什么流量,公司一千多个员工,一个月发工资都要上千万。自从出事后,雪梨已经不再给员工买保险,很多人都跑去投诉了。在员工的社保方面,甚至是空白的状态。”公开报道显示,雪梨所在公司为杭州宸帆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宸帆电商”),她是公司董事长。12月10日上午,该公司一名员工向极目新闻记者否认了网传说法,称自己的社保公司是正常缴纳的。

杭州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工作人员向极目新闻记者介绍,目前,他们尚未收到关于宸帆电商不给员工缴纳社保的投诉。劳动监察是根据用工地来管辖的,劳动者若有劳动纠纷,有可能会到实际用工地的劳动监察大队投诉。随后,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了杭州高新区(滨江)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该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没有收到宸帆电商不缴纳社保的投诉,也没有查到立案的相关信息。【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公司否认,劳动监察部门称未收到投诉
雪梨被曝不给员工交社保 社交账号被封 短视频账号仅自己可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