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与电信运营商 TeleTalk 合作,在孟加拉正式推出 5G 服务

12 月 16 日消息,孟加拉国电信运营商 TeleTalk 与华为合作,12 月 12 日在孟加拉首都达卡正式推出 5G 服务。

华为表示,初始阶段,5G 网络将部署在国会大厦、总理办公室、国家纪念碑等地,并在下一年扩大覆盖范围。

当天活动现场开通了 5G 临时站点,观众体验了 AR / VR 业务,了解了 5G 使用案例,还体验了高传送速率和 4~10ms 的低延时服务等内容。

今年 11 月,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表示,全球已经部署了 150 万 5G 站点,共有176 张 5G 商用网络在为 5.2 亿用户提供 5G 服务。【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与电信运营商 TeleTalk 合作,在孟加拉正式推出 5G 服务
华为斥资1.88亿元在东莞拿地 押宝智能汽车业务
华为“天才少年”顶级薪酬值了! 实现全球首个AutoML大规模商用
华为与车企,是友还是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