币圈大佬预言:明年美元会崩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就抄底

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交易所Kraken的创始人兼CEO杰西-鲍威尔(Jesse Powell)周四表示,2022年美元将崩塌,比特币的价格也将大幅下跌,但跌破4万美元后就可以抄底了。

鲍威尔还敦促投资者提前支付医疗保健和学费支出,并购买更多美元债。

他在周四一次采访中语气略带戏谑地表示:“也许我应该停止做预测。如果我说美元将跌到零,你就该马上开始囤积汽油和牛奶了。如果你能提前支付你的医疗和学费账单,你可能应该现在就这么做。”

他补充称:“尽可能多地购买美元债券,因为在某个时候将会有一场狂欢。利率正趋于负值,所以不要持有美元。”

他说:“这些天来,我更关注美元了,想知道底部在哪里。看来通货膨胀已经失去控制,而且看不到结束的迹象。”

鲍威尔还表示,比特币的价格在今冬可能会跌至4万美元以下,并敦促投资者逢低买入。

他说:“很多人认为低于4万美元就是买入机会。”

他补充道:

“几个月前,当我们跌回近3万美元时,我个人也在买入。很多人都在场外观望,等着在价格触底时再回来。”

根据加密货币资产价格跟踪网站CoinGecko的数据,比特币价格在过去24小时内下跌了0.9%。周四,比特币价格下跌2.81%,至47,838美元。

鲍威尔说:“把比特币想象成一项五年多的投资,上上下下,日复一日,周复一周。你不希望在短时间内进行交易。这更像是买入并持有的投资。”

鲍威尔此前曾经预测,比特币在今年底或明年初可能达到10万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币圈大佬预言:明年美元会崩 比特币跌破4万美元就抄底
近8000枚比特币被当垃圾扔掉、英小伙痛苦了8年 如今妻离子散
【比特币】币圈大佬:比特币4万美元或是底部
美国加密货币网站又出错:一枚比特币7780亿美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