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维权”女车主诉特斯拉案昨日开庭,特斯拉:积极应诉,尊重司法裁判

时隔8个月,特斯拉女车主车顶维权一案再起波澜。

12月24日上午9时,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起诉特斯拉名誉权纠纷一案在河南省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如期开庭。

对于此次案件,特斯拉工作人员今日回复称:“我们会积极应诉,尊重司法裁判,在此之前不希望有过多干扰声音,对舆论造成误导。”

上海证券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原告特斯拉车主张女士于今日早上8点30分许现身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

据张女士的代理律师付建介绍,此次诉讼请求主要包括要求特斯拉方停止名誉侵权并消除影响,书面赔礼道歉并在全国性媒体刊发道歉公告,在官方微博发表致原告的书面道歉信(连续三十日微博置顶),索赔精神损害赔偿金5万元。此外,因张女士还未拿到行车记录的全部资料,所以先提起名誉侵权起诉,张女士也希望获得事故发生时的完整行车数据。【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上海证券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汽车电商TrueCar预测:特斯拉四季度美国销量将飙升42.8%
“车顶维权”女车主诉特斯拉案昨日开庭,特斯拉:积极应诉,尊重司法裁判
三星开始为特斯拉制造车机芯片
特斯拉对得州工厂投资超100亿美元:相当于某国内车企造车总额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