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普500指数,创13年来最大1月跌幅!这类股,跑赢美股大盘…

本周一,科技股继续扮演领头羊角色推动美国股市反弹,其中奈飞和特斯拉领涨。截至收盘,道指上涨1.17%,收于35131.86点;标普500指数涨幅为1.89%,收于4515.55点;纳指涨幅为3.41%,收于14239.88点。

1月31日美股继续反弹 三大股指1月全部累计下跌

尽管在1月的最后两个交易日大幅反弹,但美国股市今年1月的整体表现只能用“黯淡”形容。在通胀高企、供应链瓶颈持续和美联储激进加息前景等多重利空因素的打压下,美国三大股指1月全部累计下跌。其中,道指累计下跌3.32%;标普500指数累计下跌5.26%,回吐了去年12月的全部涨幅,创自2009年以来也就是13年以来最大1月跌幅;纳指累计大跌8.98%,与标普500指数一同创下自2020年3月疫情暴发以来最大单月跌幅。

科技股涨势显著 热门中概股跑赢美股大盘

科技股是周一带动美股反弹的主力军。龙头科技股全线收涨,奈飞涨超11%,特斯拉涨超10%。科技股反弹的同时,抄底资金入市还推动美股其他板块走高,标普500指数的11大板块在周一悉数收涨,非必需消费品与通信服务板块领涨。热门中概股当中的科技类股,延续了港股科技股在牛年最后一个交易日的大涨势头,在周一的美股交易中跑赢大盘。拼多多大涨12.8%,网易有道、蔚来汽车、瑞幸咖啡、知乎、爱奇艺、B站、贝壳等热门中概股的涨幅,都超过15%。【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央视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摩:美股目前处于熊市 但市场担忧情绪有些过头
摩根大通:美联储加息不会终结美股涨势
标普500指数,创13年来最大1月跌幅!这类股,跑赢美股大盘…
美股昨日千点跳水,债市遭血洗,鲍威尔到底说了什么?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