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轻薄本推荐2022款送给心爱的你

要说轻薄本推荐2022,戴尔灵越13pro必须来了解一下,在现代这个快节奏的生活里,方便迅捷成为人们第一考虑的因素,特别是白领和大学生,有一款携带方便,机身轻薄且性能不俗的轻薄本就显得尤为重要。

在屏幕方面,戴尔灵越13pro 轻薄本的尺寸大小是13.3英寸,配备醒目的 4 边窄边框 16:10 QHD 显示屏,虽然小巧,但是视野看起来很宽阔。屏幕分辨率大小为2.5k,日常文字浏览更加细腻,配合10亿色彩及100%s RGB高色域的屏幕,画质色彩更生动亮眼,而且16:10的屏幕比例,平时文档、网页的浏览更方便,一览无余。

戴尔灵越13 Pro标压版的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打造,其厚度约为13.9毫米,机身重量仅为1.25KG。戴尔灵越13 Pro机身外观采用小翘臀设计使其能满足各种场合使用,使用起来感觉更舒适。而且机身配色有银色和粉色可选,临近情人节,可以给自己的另一半安排啦,进入微信搜索戴尔官方小程序可以领取限定甜蜜优惠哦,还有联名情侣随手杯等各种礼品哦!灵越13pro带来的至薄体验,让轻便超乎想象。

戴尔灵越13Pro之所以成为轻薄本推荐2022产品,核心硬件需要深度研读,在核心硬件配置方面,戴尔灵越13 Pro搭载的第11代智能英特尔® 酷睿™ i5-11320H/i7-11390H 处理器;在续航方面,戴尔灵越13Pro机身内置54Wh大电池,充满电基本上可以满足用户全天候的正常使用。另外,戴尔灵越13Pro也具有快充功能,如果笔记本电量快耗完了,可以快速给笔记本电脑充电。所以轻薄本推荐2022,灵越13pro续航绝对没问题!

在散热方面,其采用了双风扇双热管散热,散热鳍片跟上一代不一样,配备了升级版金属铜散热鳍片,不仅能迅速带走热量,还能让机器冷静又安静。采用双风扇+双热管的高效散热系统,且配备大面积金属铜散热鳞片及高密度风扇叶片来增加进风量60%,散热能力毋庸置疑。

轻薄本推荐2022,了解一下戴尔灵越13Pro接口方面,属于标压版配置:1 个第一代 USB 3.2接口、2个Thunderbolt™4接口,1个3.5mm音频接口、1个HDMI 接口,足以适用于日常工作、生活,若有不够用的朋友,可以自己买一个扩展坞,进行扩展就可以了。这样轻薄的戴尔灵越13pro你想不想立即拥有,趁现在情人节优惠活动赶紧行动起来吧!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情人节快乐!”,轻薄本推荐2022款送给心爱的你
外星人游戏本怎么样? X14 超薄游戏本给您不一样的体验
大学生用什么笔记本电脑好?灵越13PRO值得了解
夺冠与破“零”,2021中国赛艇破局之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