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虽然现在非常艰难,但华为永不言弃

2月27日晚,余承东在华为智慧办公春季发布会上表示,华为正面临巨大挑战,众所周知的原因让公司处境很艰难,但华为并没有气馁。他说虽然现在非常艰难,但华为永不言弃。“齐心协力,跨过寒冬,一同迎接春暖花开。”【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老板联播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确认将成立10大预备军团,团长名单首次披露:多由20年老华为人担任
郭平:华为不会退出海外市场 坚持全球化战略
余承东:虽然现在非常艰难,但华为永不言弃
华为AR眼镜专利获授权,可满足不同头围、瞳距人群佩戴时的呈像效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