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一度逼近400港元,段永平抄底被套!

港股股王腾讯再度下跌,几乎逼近400港元,最低见401港元,最新市值不足4万亿港元,值得注意的是,近期段永平连番抄底,对于其被套股民则吵翻了。

2021年8月4日,段永平自曝今天买了点腾讯,而且他说再跌再多买点,当时腾讯股价在450港元左右。

随着近期腾讯下跌,网友纷纷表示,“又到了大道底”,随后段永平于北京时间28日中午时分转发道:“腾讯低过我上次买的价钱了,那明天再买点。”随后,他更是在评论区晒出自己的下单记录,豪掷500多万美元。本次买入价大约420港元左右。

也就是说,随着段永平两波抄底,段永平的成本价大约在420-450港元之间,目前可能被套牢。对于段永平套牢的说法,很多网友并不买账,“原来这么蠢的吗,上次400抄底的早就500出了,还套得死死的?”,“人家前几天做空游戏账户妥妥的10亿美金,买个500万美金,不算什么”,“跟我花500元买基金一个意思。”【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港股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腾讯一度逼近400港元,段永平抄底被套!
段永平否认牵头OPPO、vivo联合造车,称绝不会“重出江湖”
传奇投资人段永平突然出手 自曝抄底腾讯,“再跌会继续买”
段永平抄底腾讯!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