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头西格尔:美联储不要一错再错,一次加息50个基点才正确

美股长期多头、沃顿商学院金融学教授杰里米·西格尔(JeremySiegel)当地时间周四表示,美联储犯了一系列政策错误,将通胀推至历史性水平,如果现在因为俄乌冲突爆发而放缓计划中的加息步伐,将是错上加错。

此前一天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他支持3月份加息25个基点。但西格尔表示,美联储已经落后了,应该在本月进行更激进的50个基点的加息。

西格尔在一次采访中说:“他们要做的远不止这些。鲍威尔主席没有正视历史,现在不是放慢脚步的时候,对此我感到非常失望。”

西格尔还指出,他对美联储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来清空资产负债表感到失望。

他还说,美联储在抑制历史性通胀方面已经落后,这意味着现在还不是放松加息步伐的时候,即使是在俄乌冲突爆发后欧洲面临一场新的战争。

他重申,美联储不应让俄罗斯-乌克兰危机影响其货币政策计划,因为通胀是一个迫切需要解决的经济问题。

西格尔说:“鲍威尔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人,但美联储已经大错特错了,他们将不得不迎头赶上,他们将不得不……咬紧牙关。我们必须捍卫美元。”【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多头西格尔:美联储不要一错再错,一次加息50个基点才正确
美联储称将不惜一切抑制通胀 被市场视为意外鹰派信号
美联储褐皮书:经济仍呈温和扩张 但消费者支出走弱
美国一季度GDP预期跌至零!鲍威尔今晚如何力挽狂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