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30%离婚原因与手机有关,手机支付致夫妻经济事实分离

近日,长江日报记者采访多位武汉金牌家事调解员获悉,30%的离婚原因与手机有关:手机交际、手机游戏占用了家庭成员在家里的履职时间,手机支付导致夫妻经济事实分离。【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长江商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媒体:30%离婚原因与手机有关,手机支付致夫妻经济事实分离
手机出货量之谜:5G下滑、4G却反弹!
Canalys:2024年全球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有望超3000万台
报告:预计2022年智能手机产量约13.9亿部,苹果威胁三星冠军宝座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