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陈旭东被任命为IBM大中华区总经理

【IT时代网广州报道】3月14日,IBM公司宣布任命陈旭东担任IBM大中华区总经理,向IBM亚太区总经理Paul Burton汇报。

陈旭东自1993年至2017年在联想集团任职,领导过联想个人电脑、智能手机等业务,在市场销售、渠道管理、商务运营、质量管理、区域管理等方面具有经验。

陈旭东表示:“能够加入IBM,担任IBM大中华区的总经理,我倍感荣幸,同时也深感任重而道远。我期待与IBM大中华区的领导团队以及每一位IBM员工一起,携手各方,通过创新协作,把最好的技术和业务专长带给客户,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

据了解,在此之前,IBM大中华区总经理都是向大中华区董事长陈黎明汇报。有接近IBM的人士透露,出生于1960年的陈黎明预计将于近期退休,未来陈旭东有望接手IBM整个大中华区业务。

2021年11月,IBM拆分为IBM科技和IBM Consulting(咨询),新公司聚焦于两大客户价值:技术和行业专长;产品组合定位在当今时代的两大转型关键技术:混合云和人工智能。2022年2月,IBM发布了全新的全球整合品牌平台:“携手共创”(Let’s create)。IBM Consulting也全新发布了“无边界企业”理念作为数字化转型的下一步指引:当企业的运营不再受地理和物理限制时,数字化包括AI、云计算、物联网、区块链等技术将释放全部潜力,构建极致数字化场景、真正重塑企业。【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事】陈旭东被任命为IBM大中华区总经理
缪可延:主张携手共创 IBM中国要做的三件事
【财报】IBM Q3营收176.2亿美元 净利同比降33%至11.3亿美元
IBM:所有美国员工必须在12月8日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否则面临无薪停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