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2022年3·15晚会点名英迈思:冒充真实用户自问自答

2022年央视“3·15”晚会开播,节目内容涉及口碑造假乱象,英迈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被点名。

本来应该是共享知识经验的互联网平台,却变成了一些人误导网民牟利的工具,用户自问自答已经成为口碑公司招揽生意的重要手段,为了让这些做出来的自问自答排在搜索结果的前面,有些口碑营销公司甚至不惜雇佣水军。

据悉,英迈思是一家为企业提供口碑服务的互联网技术公司,宣称专为企业打造口碑闭环的私域流量池,服务120家上市公司,360家行业头部及中大型企业。

据黑猫投诉平台搜索结果显示,涉及刷好评、刷单、种草、水军的有效投诉超过3万件。百度、知乎、小红书、购物平台评论区等内容分享社区成为重灾区。【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3·15】2022年3·15晚会点名英迈思:冒充真实用户自问自答
花钱刷好评,付费删差评……“明码标价”的消费点评谁敢信?
“10万+”网文分分钟刷出来 仅靠网络监管挤不干“注水”爆款
这条黑色产业链,到底便宜了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