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反转?负债1亿女创业者回应前合伙人“指责”:问心无愧

日前,《卖了4套房,创业12年,如今负债1亿,无家可归》一文在创投圈引起广泛关注,纽诺教育创始人王荣辉在文中讲述了自己悲惨的创业经历。

就在大家都纷纷表示对其同情之际,疑似王荣辉前合伙人李晓艳发布长文,详述了她运用自己的资源帮助王荣辉拿到投资后,立刻被踢出了项目,承诺的股份、谈的合作条件等均未兑现,此后还有很多合作人也连续被踢出了公司。

对此,王荣辉今日在朋友圈回应称自己问心无愧,同时表示李晓艳的大量邀功完全不属实,她短暂的出现之前,纽诺早已有了自己的商业模式和课程体系,跟她毫无关系。

截止目前,李晓艳并未公开回应。对于该事件的后续结果,猎云网将持续追踪报道。【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猎云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疑似反转?负债1亿女创业者回应前合伙人“指责”:问心无愧
女创业者自述:创业12年,卖了4套房,如今负债1亿
浙江人社厅回应“浙江大学生创业失败代偿贷款”:代偿后原则上要予以追偿
复盘2021:创业浮沉,那些陨落的明星公司们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