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疆 DJI 宣布暂停乌克兰与俄罗斯业务

4月27日,无人机制造商大疆创新科技宣布,公司内部正在重新评估不同司法管辖区的合规要求。在目前的审视期间,大疆将暂停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所有业务活动。

大疆表示,我们正在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就在受影响地区暂时停止业务运营进行接触。

今年3月份,大疆就“无人机产品被德国最大的电子零售商 MediaMarkt 下架”一事回应称,上周,大疆及全球合作伙伴的社交媒体账号均遭受了协同一致的水军刷屏攻击,诽谤大疆在国际局势中有不当行为,给多方的社交媒体运营带来了困扰。

大疆表示,德国 MediaMarktSaturn 零售集团是大疆多年的合作伙伴,也是这起网络暴力事件的受害者之一,上周五他们考虑安全原因暂停了电商与门店的大疆无人机销售,关于这一事件双方仍在沟通和讨论中。

大疆在说明中指出,他们已多次重申大疆所有产品均为民用目的设计,无法满足军事规格的要求。目前在海外社交平台上指责大疆支持战争的说法是完全错误的。

此外,大疆称在全球遵守适用的法律法规,内部合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以确保大疆的商业活动完全符合国际规则。【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之家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大疆 DJI 宣布暂停乌克兰与俄罗斯业务
跨步切入自动驾驶赛道,大疆的资本是什么?
大疆造车疑云:招人难、技术难 业内称若没转型成功就没落了
两款中国大疆无人机通过美国防部安全审查,获准使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