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货币暴跌 一天之内让逾2000亿美元财富灰飞烟灭

根据CoinMarketCap的估计,加密货币的大规模抛售在短短24小时内就让超过2000亿美元的财富灰飞烟灭。

TerraUSD稳定币崩盘驱动加密货币全面下跌,也使主要代币遭受重创。比特币过去一天下跌多达10%,触及2020年12月以来的最低水平,以太币下跌多达16%。

市场的暴跌在周四显示出进一步蔓延的迹象,因为亚洲市场的加密货币相关股票也重挫。香港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BC科技集团收盘下跌6.7%。日本的摩乃科斯集团拥有TradeStation和Coincheck交易平台,该股周四收盘下跌10%。

随着世界各地央行积极收紧货币政策以应对通胀,投资者逃离风险资产,数字货币也未能幸免。【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加密货币暴跌 一天之内让逾2000亿美元财富灰飞烟灭
奢侈品牌古驰将接受加密付款 数字货币走上时尚前沿
阿根廷禁止银行提供加密货币服务
巴菲特再批比特币引发加密社区反击 马斯克也参与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