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投资的Nubank将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已购买大量比特币

“股神”巴菲特投资的巴西数字银行Nubank周三宣布,将与区块链初创公司Paxos Trust Co. 合作,允许其客户交易加密货币。

Paxos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斯塞塔(Michael Coscetta)表示,从周三开始,Nubank的5000多万客户将能够交易比特币和以太坊。他表示,Paxos发现巴西对数字资产的需求增加,此举将为Nubank的客户提供更多支付方式,从而为他们创造更多的金融包容性。

总部位于圣保罗的Nuban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到6月底,该公司将逐步向其所有客户推出加密货币交易服务。其母公司Nu Holdings在同一份声明中说,已购买了相当于其资产负债表现金头寸1%的比特币,但没有提供具体数字。

巴菲特一直反对加密货币,曾将比特币称作“老鼠药”,并被硅谷风投大佬彼得-蒂尔称为“比特币的头号敌人”。他最近在伯克希尔股东大会上表示,就算有人把世界上所有的比特币作价25美元卖给他,他也不会要。这引发了加密货币支持者的反击和嘲讽,有人指出,虽然巴菲特多次在公开场合贬低比特币,但其实他的投资组合摆脱不了与比特币的关系,并特别提到了他对Nubank的投资。【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ST中昌回复监管工作函 董事涉嫌挪用资金比特币挖矿?
巴菲特投资的Nubank将提供比特币交易服务,已购买大量比特币
美国CPI数据后比特币跌破30,000美元 其他加密货币也大跌
比特币暴跌10% 3万美元是关键支撑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