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冲基金疯狂撤离美股市场 速度达到有记录以来最快

随着恶性抛售导致标普500指数跌入熊市,机构投资者以有史以来最最的速度逃离美股市场。

高盛追踪的对冲基金周一连续第七天减持美国股票,过去两个交易日的抛售额达到2008年4月跟踪此类数据以来的最高水平。

股市下跌势头愈演愈烈,因为市场担心美联储加快抗通胀行动可能引发经济衰退。随着股市下跌和美国国债收益率飙升,短线资金争相做空。

高盛在周二发布的报告中称,对冲基金客户的卖空活动“激增”。

Alpha Theory Advisors的总裁Benjamin Dunn表示,“他们说市场正在进一步下跌,人气简直糟透了。”

对冲基金大幅削减股票敞口。高盛数据显示,一项衡量他们风险偏好的指标接近五年低点。【责任编辑/常欢】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对冲基金疯狂撤离美股市场 速度达到有记录以来最快
华尔街巨头突然“全面看多”,腾讯、阿里、京东…嗅到了什么
调查风暴席卷华尔街,“大宗交易之王”浮出水面
美国证监会放大招!要求对冲基金经理公布薪酬,还要披露季报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