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仓之夜:比特币跌破23000美元,重挫近20% 纳指盘中跌超4%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联储很可能会在6月中旬的议息会议上再次宣布加息,以遏制不断上涨的通胀率。根据美国劳工部的数据,美国的通货膨胀率正处于40年来的最高水平。

分析人士指出,拜登政府尚未说服沙特和其他欧佩克成员国增加产量,很难通过增产来平抑当前飞涨的油价。随着原油和天然气价格在未来继续飙升,美国2022年通胀率可能将达到10%。事实证明,美国政府已经无力降低原油价格,也缺乏有效的工具来抑制通胀。

与此同时,美国两年期国债收益率周一早盘触及2007年以来最高水准,并自4月以来首次超过10年期国债收益率,这通常被视为经济衰退即将来临的迹象。

当地时间6月13日,美股三大股指低开。纳斯达克指数盘中大跌超4%,跌破3800点,跌入熊市区域。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新东方逆势涨近2%。近日新东方旗下“东方甄选”直播间凭借“双语带货”,3天时间内粉丝增加157万,销售额增加1777万元。欧洲主要股指亦集体下挫。

加密货币遭遇抛售。据英为财情数据,比特币盘中大跌超18%,跌破23000美元,创2020年12月以来新低。

据比特粉数据,截至北京时间6月13日23时,过去24小时合计超21.7万人比特币交易爆仓,爆仓总金额达9.55亿美元(约合64.49亿元人民币)。【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跌跌不休!比特币为何崩盘?
爆仓之夜:比特币跌破23000美元,重挫近20% 纳指盘中跌超4%
比特币跌破2.4万美元!虚拟币价格再次暴跌,美联储加息是主因?
比特币指数连续累跌超30%!“恐惧与贪婪”指数降至8,有公司面临巨亏

精彩评论